Fuel OpenStack安装还是比较傻瓜的,但是介绍文章较少,一般也只介绍了最简单的Bootstrap即虚拟机方式,最近由于科研需要用少量服务器安装了OpenStack,简单总结一下,相信对于简单情况够用了。Fuel OpenStack安装还是比较傻瓜的,但是介绍文章较少,一般也只介绍了最简单的Boo
Fuel OpenStack安装还是比较傻瓜的,但是介绍文章较少,一般也只介绍了最简单的Bootstrap即虚拟机方式,最近由于科研需要用少量服务器安装了OpenStack,简单总结一下,相信对于简单情况够用了。Fuel OpenStack安装还是比较傻瓜的,但是介绍文章较少,一般也只介绍了最简单的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