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接手一个Java Web的ssh+shiro的项目,前辈已经将模板工程打包好了,留下了一个Jar包,自己在使用时只需通过Maven命令利用该包从命令行生成模板工程即可,十分方便。但是在安装好的模板工程中存在一个痛点,就是pom文件中有两个依赖包已过时,Maven中央仓库里没有了,每次生成模板后都需要去修改那两个地方,令人不爽,决定自己重新打包,生成自己的模板工程,所以就开始了踩坑之旅。 刚接手一个Java Web的ssh+shiro的项目,前辈已经将模板工程打包好了,
刚接手一个Java Web的ssh+shiro的项目,前辈已经将模板工程打包好了,留下了一个Jar包,自己在使用时只需通过Maven命令利用该包从命令行生成模板工程即可,十分方便。但是在安装好的模板工程中存在一个痛点,就是pom文件中有两个依赖包已过时,Maven中央仓库里没有了,每次生成模板后都需要去修改那两个地方,令人不爽,决定自己重新打包,生成自己的模板工程,所以就开始了踩坑之旅。 刚接手一个Java Web的ssh+shiro的项目,前辈已经将模板工程打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