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14年那个办公室停电致使热爆了汗流浃背的夏天。
吐槽和需求
果然跟po主用之前猜的差不多,eclipse不愧是po主非常非常没有猿粪的开发工具,po主简直已无力吐槽了,为何稳固性这么糟的东西竟然还能被如此多大牛开发者甘之如饴?一群叫嚣着要开发降生界上最人性化UI的人连自己用的工具都不稳固(人性化?嘿嘿),就像一个拿着漏勺烂锅残口菜刀的乞丐跟你说他能做世界上最好的叫花鸡一样——你信吗?固然,厨师可以不会(一般也不)制造菜刀,制造菜刀的也没必要定是厨师,但最少要能分辩出好的菜刀;开发者可以不会开发开发者工具,但开发者工具必定是开发者开发的。果然跟po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