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一开始装zsh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东西装简单,卸载很难,并且装了之后默认Shell的配置文件不能用了,比如~/.bashrc这些。所以在装的时候要再三考虑好!说明:一开始装zsh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东西装简单,卸载很难,并且装了之后默认Shell的配置
说明:一开始装zsh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东西装简单,卸载很难,并且装了之后默认Shell的配置文件不能用了,比如~/.bashrc这些。所以在装的时候要再三考虑好!说明:一开始装zsh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东西装简单,卸载很难,并且装了之后默认Shell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