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Mac 下的Dia运行时只显示xterm不启动Dia的解决方法

来源:互联网 

以前在Windows系统上用了一款软件,Dia这个工具,现在在自己的mac的电脑上也想使用,于是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最后安装上了,前几次使用没有什么问题!就在今天再用的时候就弹出来了个xtream的bash对话框,dia却是没有启动,在百度上找了解决方法也没有找到方法,于是在google上找了一圈,还真找到了!下面是解决步骤:以前在Windows系统上用了一款软件,Dia这个工具,现在在自己的mac的电脑上也想使用,于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