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中装过mac的都知道不好设置显示分辨率的,网上给的教程有说改com.apple.boot.plist, 有下载一个开源驱动的。试了一下,都不怎么靠谱。在vmware中装过mac的都知道不好设置显示分辨率的,网上给的教程有说改com.apple.
在vmware中装过mac的都知道不好设置显示分辨率的,网上给的教程有说改com.apple.boot.plist, 有下载一个开源驱动的。试了一下,都不怎么靠谱。在vmware中装过mac的都知道不好设置显示分辨率的,网上给的教程有说改com.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