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有一张图片,我想在界面上显示出来,貌似是用CImage,但是具体怎么用呀?求帮忙。。 桌面上有一张图片,我想在界面上显示出来,貌似是用CImage,但是具体怎么用呀?求帮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