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窗体是个什么东东尼?多文档窗体唠,相对的还有个SDI,就是单文档窗体。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软件的主窗体设置为MDI窗体。那么在主窗体的菜单部分调出来的其他窗体就是主窗体的子窗体了。MDI窗体是个什么东东尼?多文档窗体唠,相对的还有个SDI,就是单文档窗体。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
MDI窗体是个什么东东尼?多文档窗体唠,相对的还有个SDI,就是单文档窗体。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软件的主窗体设置为MDI窗体。那么在主窗体的菜单部分调出来的其他窗体就是主窗体的子窗体了。MDI窗体是个什么东东尼?多文档窗体唠,相对的还有个SDI,就是单文档窗体。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