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有静下心来自己了解一下环境变量,也懒得配置,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今天在研究安卓sdk的时候,需要进行环境变量的配置,我用的是Mac,使用adb命令一直失败,了解到是环境变量配置问题,所以对此进行了了解和研究一直没有静下心来自己了解一下环境变量,也懒得配置,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今天在研究安卓sdk
一直没有静下心来自己了解一下环境变量,也懒得配置,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今天在研究安卓sdk的时候,需要进行环境变量的配置,我用的是Mac,使用adb命令一直失败,了解到是环境变量配置问题,所以对此进行了了解和研究一直没有静下心来自己了解一下环境变量,也懒得配置,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今天在研究安卓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