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下每次重启tomcat都要先shutdown.sh再startup.sh,而且有时候shutdown的时候关闭不了,需要杀掉对应线程,感觉很麻烦。于是写了个shell脚本,把关闭和启动的脚本结合在了一起。在linux下每次重启tomcat都要先shutdown.sh再startup.sh,而且有时
在linux下每次重启tomcat都要先shutdown.sh再startup.sh,而且有时候shutdown的时候关闭不了,需要杀掉对应线程,感觉很麻烦。于是写了个shell脚本,把关闭和启动的脚本结合在了一起。在linux下每次重启tomcat都要先shutdown.sh再startup.sh,而且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