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现在用linux,原来在windows里的文件都是用GBK编码的。所以copy到linux下是乱码,例如从Windows向Linux上传字体时,遇到下面的乱码:因为现在用linux,原来在windows里的文件都是用GBK编码的。所以copy到linux
因为现在用linux,原来在windows里的文件都是用GBK编码的。所以copy到linux下是乱码,例如从Windows向Linux上传字体时,遇到下面的乱码:因为现在用linux,原来在windows里的文件都是用GBK编码的。所以copy到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