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直在Linux下使用mail命令来发送邮件,但是配置起来特别麻烦,需要配置sendmail的很多东西。而且还必须启动sendmail 才能保证邮件发送成功。那么有没有类似于foxmail,outlook这样的邮件客户端软件,并且有命令行的形式,来发送邮件呢。mutt和msmtp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原来一直在Linux下使用mail命令来发送邮件,但是配置起来特别麻烦,需要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