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胞,小弟发觉在LINUX下几乎没有什么病毒(和WINDOWS相比),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在LINUX下搞开发的人远不如在WINDOWS下多吗?还是和LINUX自身的安全性能有关呢? 各位同胞,小弟发觉在LINUX下几乎没有什么病毒(和WINDOWS相比),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