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Linux很久了,却对GUN,Linux,Linux发行版等无所了解,是不是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啊。呵呵,所以我就在网上找了些资料,总结在一起,还算是比较能说明问题的。很久了,却对GUN,Linux,Linux发行版等无所了解,是不是觉得很对不起自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