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使用过JavaMail进行邮件发送,在邮件正文中的乱码容易解决。但邮件主题的乱码无论怎样转码总是显示一堆乱码。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呢? 很多朋友都使用过JavaMail进行邮件发送,在邮件正文中的乱码容易解决。但邮件主题的乱码无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