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捣鼓JDBC连接SQL Server 2008 R2,不知道怎么的,即使已经下了一个教程,照着做,还是出了不少问题,不断的百度、谷歌,弄到凌晨两点多就是不见好,今早起来突然“灵感来了”,终于弄好了。 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捣鼓JDBC连接SQL Server 2008 R2
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捣鼓JDBC连接SQL Server 2008 R2,不知道怎么的,即使已经下了一个教程,照着做,还是出了不少问题,不断的百度、谷歌,弄到凌晨两点多就是不见好,今早起来突然“灵感来了”,终于弄好了。 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捣鼓JDBC连接SQL Server 2008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