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Netty时,看到了一个词,“非堆内存”。 简略来讲,堆内存就是heap, 非堆内存就是non-heap.在看Netty时,看到了一个词,“非堆内存”。 简略来讲,堆内存就是heap, 非堆内存就是non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