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JAVA byte[]转String 中文问题

来源:互联网 
想问一个问题,java在读文件的时候,我需要用byte去读取,存进byte里的是按照什么编码方式读的呢?java是怎么区分中文和英文的?再就是,我处理完之后又需要写文件,写文件的时候是怎么复原这些byte的呢?中文2个或者3个字节,英文1个字节,java是怎么知道的? 想问一个问题,java在读文件的时候,我需要用byte去读取,存进byte里的是按照什么编码方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