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项目打包分发给客服部门测试,有反馈说在iPhone 7,体系10.1中点击登录以后会有crash的问题,但是我们手上的手机没有问题。又不能把人家的手机拿过来调试,而且可能会有隐蔽的crash,平时在测试进程中没有测试出来,又或是不容易复现的bug,因而乎就想到添加毛病记载日志~~~
前言:
最近项目打包分发给客服部门测试,有反馈说在iPhone 7,体系10.1中点击登录以后会有crash的问题,但是我们手上的手机没有问题。又不能把人家的手机拿过来调试,而且可能会有隐蔽的crash,平时在测试进程中没有测试出来,又或是不容易复现的bug,因而乎就想到添加毛病记载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