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鼓捣一些IOS的东西,很没出息的甚么也没整出来。这是一个比拟生疏的环境(从win逾越到Mac,时差倒不过来),学习能力、接收能力又不是很强,很多东西不容易懂得。现在决议把现在随时遇到的问题解决掉,并且发表到博客上,以后学习回想也能够重温。最近在鼓捣一些IOS的东西,很没出息的甚么也没整出来。这是一个比拟生疏的环境(从win逾越到Mac
最近在鼓捣一些IOS的东西,很没出息的甚么也没整出来。这是一个比拟生疏的环境(从win逾越到Mac,时差倒不过来),学习能力、接收能力又不是很强,很多东西不容易懂得。现在决议把现在随时遇到的问题解决掉,并且发表到博客上,以后学习回想也能够重温。最近在鼓捣一些IOS的东西,很没出息的甚么也没整出来。这是一个比拟生疏的环境(从win逾越到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