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了解了Gzip压缩模式的好处之后,决定启用Gzip,当然是静态的了,更有效嘛~节约带宽嘛(意味着同样的带宽负载能力更强),同时不怎么消耗CPU处理器资源今天在了解了Gzip压缩模式的好处之后,决定启用Gzip,当然是静态的了,更有效嘛~节约带宽嘛
今天在了解了Gzip压缩模式的好处之后,决定启用Gzip,当然是静态的了,更有效嘛~节约带宽嘛(意味着同样的带宽负载能力更强),同时不怎么消耗CPU处理器资源今天在了解了Gzip压缩模式的好处之后,决定启用Gzip,当然是静态的了,更有效嘛~节约带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