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主页被修改了,但我改变注册表的起使页也不好用,请高手指点!! 顺便问一下,怎样能把坏的软盘里的信息拷贝出来(因为很重要) 顺便问一下,怎样能把坏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