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ient折腾我一上午,主线程总是先执行,不等请求返回来就跑了!!!!!!!!我以为整个线程等待什么的,可是没有线程接口。结果就是设置下参数。一下就搞定了。HttpClient折腾我一上午,主线程总是先执行,不等请求返回来就跑了!!!!!!!!我以为
HttpClient折腾我一上午,主线程总是先执行,不等请求返回来就跑了!!!!!!!!我以为整个线程等待什么的,可是没有线程接口。结果就是设置下参数。一下就搞定了。HttpClient折腾我一上午,主线程总是先执行,不等请求返回来就跑了!!!!!!!!我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