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朋友谈起HTML5,就会有人说可以先用HTML5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先改了,因为目前很多页面都还是用传统的方式,HTML5的方式,本身是兼容IE浏览器的,从IE6到IE10都可以,包括高级浏览器都支持,所以说拥抱HTML5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给改了。每次跟朋友谈起HTML5,就会有人说可以先用HTML5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先改了,因为目
每次跟朋友谈起HTML5,就会有人说可以先用HTML5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先改了,因为目前很多页面都还是用传统的方式,HTML5的方式,本身是兼容IE浏览器的,从IE6到IE10都可以,包括高级浏览器都支持,所以说拥抱HTML5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给改了。每次跟朋友谈起HTML5,就会有人说可以先用HTML5的方式就是把DOCTYPE先改了,因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