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公司的大部分服务器都是Linux操作系统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 64-bit的服务器只有少数几台,所以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问题。今早巡检的时候发现两台机器内存占用率已经突破90%,于是就按照平时的流程给这两台机器增加了内存。发现加完之后一台增加成功了,另外一台却没有得到改善。两台机器都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没什么毛病呀!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一枚老油条运维工程师,这点问题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了!由于公司的大部分服务器都是Linux操作系统的,Windows Serve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