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现在很火,大家用EXt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可读性、维护性很差?一个组件N多属性,代码很长!而且嵌套组件不支持前置声明,必须“现场声明”,个人感觉可读性很差! EXT现在很火,大家用EXt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可读性、维护性很差?一个组件N多属性,代码很长!而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