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系列的上一篇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在此期间,EF 4.1的RTW都已经出来了,NH 3.2的Alpha已经2了。。。其实不是我懒,工作中也在一直使用EF 4.1。主要是上次承诺过的一个Update功能搞不定= =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在此期间,EF 4.1的RTW都已经出来了,NH 3
写系列的上一篇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在此期间,EF 4.1的RTW都已经出来了,NH 3.2的Alpha已经2了。。。其实不是我懒,工作中也在一直使用EF 4.1。主要是上次承诺过的一个Update功能搞不定= =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在此期间,EF 4.1的RTW都已经出来了,N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