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来的时候,不弹出键盘,EditText 有个光标上面闪,证明是可编辑的,这个还是符合用户习惯的,从用户体验的角度上讲,还保留光标的闪动是好的。刚进来的时候,不弹出键盘,EditText 有个光标上面闪,证明是可编辑的,这个还是符合用户习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