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数据导出Excel的时候NPOI因创建太多单元格对象,导致内存溢出。大概20列的数据,4W行就会出现,故另寻它法进行处理。原本是用文件流来进行,但是会导致Excel文件损坏,后来找到EPPlus来进行导出操作。当然可能是本人能力有限,用NPOI不会导出大量数据,文件流操作也没有细研究。在将数据导出E
在将数据导出Excel的时候NPOI因创建太多单元格对象,导致内存溢出。大概20列的数据,4W行就会出现,故另寻它法进行处理。原本是用文件流来进行,但是会导致Excel文件损坏,后来找到EPPlus来进行导出操作。当然可能是本人能力有限,用NPOI不会导出大量数据,文件流操作也没有细研究。在将数据导出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