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用到DirectX进行编程时,会直接在win32项目下自己创建窗口,然后在该窗口上进行操作。然而,如果已经用MFC写了一部分代码,然后突然发现用DirectX来处理3D的显示部分会比较给力,这时就需要将两者结合起来了。 一般而言,用到DirectX进行编程时,会直接在win32项目下自己创建窗口,然后在该窗口上进
一般而言,用到DirectX进行编程时,会直接在win32项目下自己创建窗口,然后在该窗口上进行操作。然而,如果已经用MFC写了一部分代码,然后突然发现用DirectX来处理3D的显示部分会比较给力,这时就需要将两者结合起来了。 一般而言,用到DirectX进行编程时,会直接在win32项目下自己创建窗口,然后在该窗口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