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晕得很,用了这么久的Delphi了还不知道它能不能实现类的多继承,请问有哪位知道告诉小弟一下啊!顺便教小弟怎么使用啊! 真是晕得很,用了这么久的Delphi了还不知道它能不能实现类的多继承,请问有哪位知道告诉小弟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