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Delphi 里面类能不能实现多继承啊?

来源:互联网 
真是晕得很,用了这么久的Delphi了还不知道它能不能实现类的多继承,请问有哪位知道告诉小弟一下啊!顺便教小弟怎么使用啊! 真是晕得很,用了这么久的Delphi了还不知道它能不能实现类的多继承,请问有哪位知道告诉小弟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