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篇
在之前学习这一段的时候我一直有点没弄清楚,其实对Session这块的理解还可以,但是Cookie感觉始终还是欠缺点火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基本上很少用Cookie了,渐渐的也淡忘了这一块的知识。在之前学习这一段的时候我一直有点没弄清楚,其实对Session这块的理解还可以,
1、开篇
在之前学习这一段的时候我一直有点没弄清楚,其实对Session这块的理解还可以,但是Cookie感觉始终还是欠缺点火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基本上很少用Cookie了,渐渐的也淡忘了这一块的知识。在之前学习这一段的时候我一直有点没弄清楚,其实对Session这块的理解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