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Control ... has no parent window怎么回事?(自己随便写的一个组件)

来源:互联网 
安装后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程序中少了什么东东?
(当拖动组件至面板上时出现,该组件继承自TEdit) (当拖动组件至面板上时出现,该组件继承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