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C# wpf DataGrid 多一列问题_weixin_33671935的博客

来源:互联网 

在 vs2010 中使用wpf手动新建 columns 显示的时候总是会多出一个空列,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法解决。最后,在网上看到一个解决方法,问题就解决了。在 vs2010 中使用wpf手动新建 columns 显示的时候总是会多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