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觉得三种计时器最大的区别是:DispatcherTimer触发的内容会直接转到主线程去执行(耗时操作会卡住主线程),另外两个则是在副线程执行,如果需要修改界面,则需要手动转到主线程。首先,我觉得三种计时器最大的区别是:DispatcherTimer触发的内容会直接转到主线程去
首先,我觉得三种计时器最大的区别是:DispatcherTimer触发的内容会直接转到主线程去执行(耗时操作会卡住主线程),另外两个则是在副线程执行,如果需要修改界面,则需要手动转到主线程。首先,我觉得三种计时器最大的区别是:DispatcherTimer触发的内容会直接转到主线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