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C# 程序猿 被 内部挖人应该去吗?

来源:互联网 
     本人到公司待了2年多了。。工资刚刚过坎。。一直和一个项目经理合作了几个项目,我们公司的产品和项目类型的。由产品分支之后变成项目类型的。。之后弄了几个项目,能力还行,基本能单独搞定。      本人到公司待了2年多了。。工资刚刚过坎。。一直和一个项目经理合作了几个项目,我们公司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