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DI编程中,从父窗体调用了子窗体,会出现子窗体隶属父窗体。但当我们要从一子窗体调用另一个子窗体,并且,调用过后,这个被子窗体调用出来的子窗体,会出现隶属于父窗体的情况是什么实现的呢?编程中,从父窗体调用了子窗体,会出现子窗体隶属父窗体。但当我们要从一子窗体调用
在MDI编程中,从父窗体调用了子窗体,会出现子窗体隶属父窗体。但当我们要从一子窗体调用另一个子窗体,并且,调用过后,这个被子窗体调用出来的子窗体,会出现隶属于父窗体的情况是什么实现的呢?编程中,从父窗体调用了子窗体,会出现子窗体隶属父窗体。但当我们要从一子窗体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