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过程序去掉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之前肯定是修改注册表,下一步肯定是要刷新桌面了,这就需要到任务管理器里结束掉explorer.exe然后再在里面新建一个explorer.exe,才能见到去掉小箭头后的效果,如何实现呢,各位帮忙试一下。 我想通过程序去掉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之前肯定是修改注册表,下一步肯定是要刷新桌面了,这就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