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AutoLayout经常用到的一些布局(含StackView)

来源:互联网 

前言:个人比较喜欢在xib和sb上去用Autolayout,也有不少人会去用VFL,和Masonry来做适配,当然也有一些新手使用屏幕尺寸的比例去做。前言:个人比较喜欢在xib和sb上去用Autolayout,也有不少人会去用VFL,和Maso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