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Application都是每个项目刚建立的时候会关注下这个类,因为平时并没有多少需要去用他的地方,只有一些简单的方法,比如onCreate()、attachBaseContext(Context base)、onTrimMemory(int level)等需要继承。一直以来,Application都是每个项目刚建立的时候会关注下这个类,因为平时并没有多少需要去用他
一直以来,Application都是每个项目刚建立的时候会关注下这个类,因为平时并没有多少需要去用他的地方,只有一些简单的方法,比如onCreate()、attachBaseContext(Context base)、onTrimMemory(int level)等需要继承。一直以来,Application都是每个项目刚建立的时候会关注下这个类,因为平时并没有多少需要去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