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忙着搞插入OTG死机的问题。有时候机器上面插入个U盘,鼠标,或者硬盘,如果这个时候没有接充电器的话,有很大的概率机器直接死机了,而且必须插入充电器才能开机。实测电池电压基本为0,原来是电池过流保护了。由于采购的电池保护点过低(1.5A的时候就挂了),只能想办法把输出电流降到最低了,尝试过很多方法,调低背光亮度可以有效解决在正常使用中死机,但是插入OTG死机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这两天一直忙着搞插入OTG死机的问题。有时候机器上面插入个U盘,鼠标,或者硬盘,
这两天一直忙着搞插入OTG死机的问题。有时候机器上面插入个U盘,鼠标,或者硬盘,如果这个时候没有接充电器的话,有很大的概率机器直接死机了,而且必须插入充电器才能开机。实测电池电压基本为0,原来是电池过流保护了。由于采购的电池保护点过低(1.5A的时候就挂了),只能想办法把输出电流降到最低了,尝试过很多方法,调低背光亮度可以有效解决在正常使用中死机,但是插入OTG死机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这两天一直忙着搞插入OTG死机的问题。有时候机器上面插入个U盘,鼠标,或者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