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ListView我是真的没有底气写,感觉它很简单很容易就实现了,也觉得它好复杂,一不小心满脸都是空指针,而且想要展现的效果更友好,代码就要更“高级”,要学的越来越多,感觉ListView是个无底洞,从它能延伸出好多知识点。。。对于ListView我是真的没有底气写,感觉它很简单很容易就实现了,也
对于ListView我是真的没有底气写,感觉它很简单很容易就实现了,也觉得它好复杂,一不小心满脸都是空指针,而且想要展现的效果更友好,代码就要更“高级”,要学的越来越多,感觉ListView是个无底洞,从它能延伸出好多知识点。。。对于ListView我是真的没有底气写,感觉它很简单很容易就实现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