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应用都有弹幕的功能,虽然本人没什么兴趣使用弹幕的功能,但是对如何实现这个弹幕功能还是有兴趣的。先上效果图。现在很多应用都有弹幕的功能,虽然本人没什么兴趣使用弹幕的功能,但是对如何实现这个弹幕功能还是有兴趣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