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Android 运行时出现“thread exiting with uncaught exception”

来源:互联网 

         在未捕获的异常下,线程中断退出了。线程中的异常只能在线程本身内捕获,不能抛出,你应该在run里面放入try-catch,内不是放到上一级中。你在线程内适当的地方放入try-catch捕获一下吧,看看是哪里出的错。         在未捕获的异常下,线程中断退出了。线程中的异常只能在线程本身内捕获,不能抛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