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三个多月了,debug也用了很多了,但是总感觉不会用,看不懂,今天跟同事请教了一下(感谢),感觉明白了一点:其实程序用debug来运行,就是看你的一段代码能不能顺利的运行,如果可以顺利运行,那就说明代码没问题;反之,就会在有问题的地方断掉,再进一步找原因就行了。安卓开发三个多月了,debug也用了很多了,但是总感觉不会用,看不懂,今天跟同事请教了一下(感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