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需要用到NDK开发。使用NDK开发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可以防止人家反编译,底层毕竟都是c或者c++写的,其次,效率要高一些。作为基础篇,我尽量讲得详细一下。工作中需要用到NDK开发。使用NDK开发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可以防止人家反编译,底层毕竟都是c
工作中需要用到NDK开发。使用NDK开发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可以防止人家反编译,底层毕竟都是c或者c++写的,其次,效率要高一些。作为基础篇,我尽量讲得详细一下。工作中需要用到NDK开发。使用NDK开发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可以防止人家反编译,底层毕竟都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