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是我最早写入到项目中去的,利用的是它Java SDK。但是最近整理各个SDK的时候发现——新浪微博对新应用要求使用OAuth2.0,所以我只能利用它的Android SDK重新写入到程序中。其实改写程序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根据它的Sample程序进行修改就行了。但是这个过程中碰到了一个问题。 新浪微博是我最早写入到项目中去的,利用的是它Java SDK。但是最近整理各个SDK的时候
新浪微博是我最早写入到项目中去的,利用的是它Java SDK。但是最近整理各个SDK的时候发现——新浪微博对新应用要求使用OAuth2.0,所以我只能利用它的Android SDK重新写入到程序中。其实改写程序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根据它的Sample程序进行修改就行了。但是这个过程中碰到了一个问题。 新浪微博是我最早写入到项目中去的,利用的是它Java SDK。但是最近整理各个SDK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