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们给Aexi增长了Command模式。
其实我对Command模式比拟少的印象就是可以用来做撤消操作的功效,我看过的所有的书对这个模式的介绍,都是把它和撤消操作相接洽,仿佛Command模式是专门为这一功效设计的.Command模式有无其他的运用呢,我也不太知道,但是既然这里可以用到,那我们就在这里用一下.至于对这个模式更深层次的懂得,那就等到遇到相应的问题的时候具体看待了,但是最少得有一个根本的印象才可以. 其实我对Command模式比拟少的印象
这两天我们给Aexi增长了Command模式。
其实我对Command模式比拟少的印象就是可以用来做撤消操作的功效,我看过的所有的书对这个模式的介绍,都是把它和撤消操作相接洽,仿佛Command模式是专门为这一功效设计的.Command模式有无其他的运用呢,我也不太知道,但是既然这里可以用到,那我们就在这里用一下.至于对这个模式更深层次的懂得,那就等到遇到相应的问题的时候具体看待了,但是最少得有一个根本的印象才可以. 其实我对Command模式比拟少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