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access数据库迁移到sql server 2008上,所有表和查询视图都没变,但执行操作时在access数据库就很快,在sql server2008上却很慢,不知道什么原因!望各位兄弟能帮忙,小弟不胜感激!!! 我把access数据库迁移到sql server 2008上,所有表和查询视图都没变,但执行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