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为什么,我刚有激情想学ASP.NET就被xp sp2给灭了。我刚开始还能打开快速入门,今天上午不明不白不能打开了,“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弄了半天,由于要上课,心烦意乱的关了机去上了课(没有一点改动过机器),下午,就是现在居然有能用了!!!太打击了!前几天为了用快速入门,装了半天的MSDE,还没有用上老是提示“用户 'JX\ASPNET' 登录失败。” 大家,说说,为什么,我刚有激情想学ASP.NET就被xp sp2给灭了。我刚开始还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